close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每當我想到和看到這句話時,我都會詢問自己,我還有多少個十年...

身為打工一族的我,每日上班打卡,下班后就找朋友打球喝茶聊天,日复一日,每天聊天的話題都離不開$$$$...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看過"穷爸爸富爸爸"這本書..

富爸爸的作者 羅伯特.清崎 說 要創造一個系統 為你賺錢!!

VEMMA 就是 富爸爸的作者唯一 公開推薦的 賺錢系統!!

vemma

 

富爸爸 羅伯特.清崎 公開推薦的網路事業

祕密作者之一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

肯定此創業系統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您的平台


而且又 免費體驗  不用屯貨  輕鬆創業

所以你一定要去了解 VEMMA才行.

 

網路無國界

在馬來西亞還能做到台灣 新加坡 美國 加拿大 英國 印尼 香港 等地市場

右邊M 代表正式會員!! 而且不是我一個人努力的~

而是團隊互助合作  詳情請看 獎金制度簡介

VEMMA  


這是傳統創業無法做到的~

 

 

2010年1月25日才開啟華人市場~是個難逢好時機

vemma 

亞洲最大市場 中國也即將開放!!  

2011年第三季  開放香港 澳門市場~

現在加入正是時候!!

<詳細請看 左上VEMMA介紹

免費參加線上中文事業說明會~

歡迎聯絡我索取時間表和網址~

更完整的了解 VEMMA 公司.產品.制度.獎金.系統!!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可以自己評估了解看看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vtchong(張文定)聯絡方式 

E-mail & 即時通voonting_chong@yahoo.com.tw

MSN:voonting_chong@hotmail.com

Skype:voonting_chong   

手機:016-6202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